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我們之間



~~~給女生LOVE
我在想﹐你我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
是朋友嗎?怎麼樣的朋友?
感覺上我們之間的距離很遠﹐我們的心猶如被一扇透明的玻璃門隔著﹐誰都無法滲透誰的心。
難道我們沒有更進一步的空間嗎?
傷感。我們只是獨自相處過那麼的一次。因為我們聚在一起的大部份的時間都是與其他朋友在一起。
從來都沒有放棄過喜歡你﹐ 縱使喜歡需要很大的勇氣和堅毅的恆心。
活到這個年紀從來沒有害怕去做任何事﹐包括去愛你。
情人節快樂~~

~~ 給福隆
哈哈哈﹐我想說﹐你不要再那麼無聊了﹐亂發曖昧的簡訊給你身邊的朋友了﹐包括我這個男生還有玉鳳。
你都結婚啦﹐有了一個美麗的老婆(我要讓麗芬暗爽一下的)和一個可愛的孩子(安吉吉)﹐還這麼無聊。
還有玩攝影嗎?專業人士就是專業人士﹐在巴厘島拍的照片理所當然美過我拍的。
還有學美髮嗎?我都發覺你好像有很多興趣的咧~~
不要再說日子多難過了﹐百物漲價﹐經濟蕭條的今天﹐夠吃已經好了﹐人啊﹐要知足常樂。
我相信你是一個很樂觀的人﹐所以﹐要加油哦﹗
PS: 謝謝你在農曆新年親手送紅包送到我家來~~哈哈哈﹗

~~給彩萍﹐凱倫﹐恭源﹐春蓮﹐曉菁﹐玉梅
今年在KL舉行的同學會﹐真的很少人啦﹐連在文打的新年聚會也只有那麼的一次。
有好多亞航A338航機~~失約。
或許吧~~人老了(某人說的)﹐所以會比較喜歡呆在家裡~~~打麻將﹐預防老人痴呆~~哈哈哈。
謝謝你們一同出席同學會﹐也很期待年尾的柬埔寨之旅。
~~啊﹐我們竟然相識了20年。

~~給書清@淑清
那天真的不好意思﹐手機沒電了。
這個情人節和元宵節你(將)在新加坡度過吧?
那邊的生活還還吧?工作環境還好吧?
真的很懷念你在KL的日子。
我好久沒去回音石了。
還記得﹐那一次全場只有我們兩個人的那一次dinner嗎?
我們都很壞﹐專點唱一些高難度的歌給註唱歌手唱﹐也致使他們喊救命~哈哈哈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轉眼之間我們就相識了整整11年了。
是啊﹐筆友到朋友。
我覺得我很幸運﹐我的筆友們到最後都成了我的好朋友。
說真的﹐要感謝<<少年>>。

~~給女生M
我想說﹐我沒有討厭你(討厭女生的男生會顯得很小氣)。
我承認我有在逃避你﹐是的。
我有我的生活空間。
我是一個很嚮往自由的男生。
謝謝你的關心和友誼。
只是我覺得我們之間是"普通朋友"的關係。
我只想這樣而已.
或許你會問﹐難道我們不可以成為好朋友嗎?
我不曉得要怎麼去答這個問題。只是有很多事情是要循序漸進的﹐不能強求。
謝謝你。
也。
對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