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20080206-20080212 鼠年

回到彭亨才大概早上9点。(放慢车速也只需大概1:45小时车程)
我和大弟带了整车的年货回家,真的有点吓人。
我们等不及我妈到外头打包早餐回来,呼呼大睡了,很累。
这个新年真的把时间颠倒过来了,早上5-6点睡觉,下午2-3点起身。
哈,拜年?朋友聚会?好像都是在晚上10点以后的事情了。
我那些可爱的朋友们早上呆在家里睡觉,下午在家游干水,晚上是欢乐时间。
哈哈哈,也从几位朋友手中得到几个红包,还被朋友问:"你们好意思拿的咩?"
我们的答案当然是:"又还没娶没嫁,有什么不好意思呢?"
跟比我们年纪还小但已经成家立业的朋友拿红包都不会觉得不好意思了,更何况你
们这些同年的?哈哈哈!
有些朋友只可以趁农历新年才有机会聚在一起的,所以蛮珍惜的。
我的小弟天天要我陪他看卡通片,一边看一边跟我解释内容,蛮好笑的。
Astro的电视节目超闷的。重播又重播。
这个农历新年没有吃很多东西,没有收很多红包。
有舞狮到访我家,可是真的很假一下。都不会的。我看如果萧师傅看到都会傻眼。

很快,很闷热的农历新年在没有惊喜之下就这样度过了。
可是当我收到信用卡账单时,我会大哭一场。
过年嘛,一年只有一次。我安慰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