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aturday, February 2, 2008

20080127-20080131 闷



真的好久没有写blog了,当初说要每天都要写的。
结果因为忙和网络缓慢这些藉口而停了下来。
这几天,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不是为了那位朋友的事情而烦(我真的完全放下了),而是农历新年和未来而烦恼。

等待4月吧!我真的很期待4月份。
也要好好的布署一切,铺好未来的路。
哟!闷闷不乐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