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Tuesday, February 5, 2008

20080201 -20080206 新年的脚步




时间过得超快的说。
不知不觉中,新年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了。
逛了很多商场,买吃的,买喝的,买穿的。
身为长子的我,已经习惯了每一年都负责吃喝这个部 份。
去了Jusco和Carrefour买罐装/包装饮料啦,食物啦, RM500++。
昏倒。
去瓷厂街买我来也鸡肉干&猪肉干(又起价了)。(家里的肉干恐怕会有7-8盒了~~)
买了我妈超爱吃的美罗品珍鸡仔饼。(OK啦,我也爱吃啦)
也买了一些衣服啦。
(信用卡帐单一来,我就会晕倒,爆卡!)
拿了很多红包封,银行啦,McD,Jusco,Carrefour啦等。
对不起,是人家给的。里面没有钱的~~
我妈说,拿那么多来干嘛?我也不知道咧~~人家要给,我就拿~~
是啦,有买东西就有免费红包封。
20080205其实也都没有上班的。去逛街,然后呆在家,做call evaluations。
该死的client,说要改call evaluations format就马上改,害到人家差点要在工作
中过年。
哈哈哈,收到我team members送到礼篮,全都是Famous Amos的饼干和一些巧克力。

感动ing,礼篮的大小输给某同事但质量却....哈哈哈
可是啦,也要对我的staffs 好一点才行,他们整天说我脸黑黑的,很down酱。
排写啦,心情不好时脸色都应该好不到那里去。哈哈哈!

好啦好啦,要忙啦!

我20080206-20080212不会上网啦~~

祝大家新年快乐!鼠年行好运!钞票多得数不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