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Monday, December 3, 2012

霎時感動

還記得智能手機還未風行的時候,當時的手機存儲量其實還蠻小的。那時侯, WhatsApp、Line、TalkBox 等手機應用程式都還沒出現,所以大家都習慣發短信聊天;要是收到溫暖或是窩心的短信,我們通常都會給它儲存下來,尤其是那些自己心愛的人所發的短信,哪怕只是在某個moment 傳來了簡單的一則“ 晚安”都會偷偷地把它存上一短很長的時間。直到收件箱塞滿,我們又開始糾結地精挑細選,務必要最有意義的短信都給留下,直到真的到滿了,到了不刪除一些短信就接收不到新短信的時候,才狠狠地、依依不捨地把舊短信一則一則給刪除掉。 。 。

我總是這麼一個習慣。習慣睡覺前查看手機,把收到的短信看上一遍又一遍,希望說可以找到一絲感動或是會讓我會心一笑的短信。

現在的智能手機存儲量相對的變大了,奈何真實情感缺少了,正如房子大了,心卻給掏空了。

當我們年紀還很小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都可以很簡單,然而隨著時間不斷地推移,我們的世界卻變得很複雜了。

我在想,如果我的世界裡頭的一切還是可以那麼地簡單。就現在。那該有多好啊!


You have 1 unread message.
From : +601********

晚安。

 Photobucket

"陳綺貞的聲音蘊含了一種很溫柔的力量,淡淡的可是給你的衝擊又出乎意­料的大,就算明天是世界末日,聽到她的聲音心情也會沉澱下來。她是我聽過目前為止聲音最特別的一位歌手,不是慷慨激昂,也不是­令人碎心。就是那樣悄悄的,溫柔的在你身後默默的支持你,給你力­量。"

 

當我佇立在窗前 你愈走愈遠
我的每一次心跳 你是否聽見
當我徘徊在深夜 你在我心田
你的每一句誓言 迴盪在耳邊

隱隱約約 閃動的雙眼
藏著你的羞怯 加深我的思念
兩顆心的交界 你一定會看見
只要你願意走向前

天天想你 天天問自己
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你
天天想你 天天守住一顆心
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

天天想你 天天守住一顆心
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

2 comments:

Bell Ng said...

eh...原来我们都有同样的习惯 XD
我现在还在用...只能 sms 的手机 XD

Wai said...

現在比較少收到SMS,哎。

你相信嗎?我的智能手機出了偶爾回玩games,whatssappp, line或是看看fb和微薄之外,大多數的時間都是當鬧鐘和iPod來用。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