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最重要的小事

n年前﹐消沉的我常在深夜時刻在佳禮論壇混﹐有幸認識到一堆Hiao男女﹐然後就常在吱喳版塊灌水哈啦﹐偶爾會開Skype聊天。

在我們專屬的天地裡頭﹐他們這些hiao男hiao女是這麼稱呼我的 - HIAO家感性男.
我覺得有點不妥﹐我明明就不感性 == 只是有點性感而已。。。
開玩笑。

會員名單﹐除了我﹐還有這些傢伙。。。。

浪漫·蓝色海洋=HIAO王
New_boy=HIAO家最HIAO男人
莎莎.巴黎=HIAO家单纯女
zen904=HIAO家辣妹
babexjenn=HIAO家黄瓜龟女
芒果庭▓水牛妹=HIAO家姥姥
VinceのMSR=HIAO家翻版王喜
alice8137=HIAO家情绪女
estheropo=HIAO家混乱女
tuliplum=HIAO家太阳雨
bao_bao=hiao家包包
coffeemate=HIAO指定咖啡
keai=hiao家可爱
kinta=hiao家金蛋
dollydolly=Hiao家水蜜桃姐姐
畅游人间=Hiao家Fatimah
Hunt4Life=Hiao家猎人

---------------------
HIAO的定义:HIAO不是要来定义的!
要怎么HIAO:觉得那是HIAO,那不就是咯,阿不然什么叫HIAO!
HIAO家灌水记录:134面,然后爆楼
HIAO家特色:HIAO人很多
---------------------
囧!
看到都會傻笑的簡介都是那個William Lee的傑作啦。

認識浪漫·蓝色海洋或William Lee的時候﹐他人在台灣大學﹐阿Boy在英國。
那時候的他感情出現了問題﹐剛好我也在論壇發泄﹐就這樣我們就認識了。
他拋了一篇長篇小說給我看﹐ 藍色海洋 , 說希望以後可以印刷成hardcopy﹐然後叫我看完後寫序。。。 我傻眼 == 叫一個文筆爛的人寫序? 我懷疑當時他的腦殼是壞掉了 。。。



後來的後來。
他拋了一個論壇的連接給我﹐要我去看他的愛情紀事。
W&M..你,一直都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小事...
之後有一段日子他和他的她鬧分手還是吵架﹐我都忘了。
只記得要聽他說故事(傾訴)﹐要去安慰她。
有點像夾心餅。
不過反正在現實生活中也曾有這種體驗。
也或許我的安慰總是給人很平和﹐從不入正題﹐結果被安慰的總會笑著拋下一句"你到底是安慰我還是來逗我笑的?"或"你很胡乎安慰人也﹗"
呵呵。

終於的終於。
X年後﹐他們傳來喜訊 - 結婚了。要組織小家庭了。
結果﹐他是最快嫁出去的。哦﹐不﹐最快娶老婆的。

在此祝福 william Lee & Maggie Teoh
白頭諧老﹐永浴愛河。

---------------------
小樂﹐孩子的名字。
小樂﹐小樂。
小小的快樂﹐知足常樂。
---------------------

- 来吱喳不HIAO,难道和你说真心话!
- 我只是一个默默灌水的男人。
- 梦始终是梦,就好像你的谎言,始终是谎言,同样不真实!!!
- 爱之所以会如此的美妙.....就在于它一点都不单纯....
- Milo麻醉不了孤单。。
- 往往了解单纯真正意思的人,都已经不是单纯的人。
- 就算是believe,中间也藏着一个lie.
- 我很单纯的please,我很害羞但不是假假的。
- hiao wang wang hiao wang wang
- 人家是很单纯的咧
- 人家还是黄瓜龟女的说!
- 新男会害羞,黄瓜都会上树!
- 我是HIAO着说真心话的。
- 单身,分两种,一种有人追,一种给人推,我是给人推!
- 小朋友没事别玩电脑到太迟,记得早点上床盖被睡觉哟~!
- 我很害羞可是我不是假假的,我很hiao可是不代表我是随便的~!

這些經典對白﹐一直都會存留于心裡。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買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護你
最小的事 (最重要的事

1 comment:

Alice said...

此刻,我才发现你的部落。
话说咱们的hiao 家,沉静了很多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