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聖誕節

我不是教徒。但我很喜歡聖誕節和它的氣氛。
每當12月的時候各大商場都會把商場好好佈置一番﹐連我公司也放了一棵不大不小的聖誕樹。



以前年少無知的時候﹐我竟然不相信只要在平安夜把襪子掛在床頭﹐聖誕老人就會靜悄悄地把聖誕禮物塞進襪子裡頭。
原來我竟然沒有童真﹐呵呵。

活大那麼大﹐聖誕節﹐只去過教堂一次﹐跟著他人唱聖歌﹐唱聖誕歌曲﹐然後交換禮物﹐搞‘大吃會’。
也曾經在平安夜走上街頭﹐跟陌生人們擠沙丁魚倒數。不過也只有那麼一次。

小時候﹐很喜歡紅紅的聖誕節﹐還有熱鬧的慶典。
可是長大後﹐反而喜歡白色聖誕﹐然後希望可以跟最好的朋友或者家人一起度過。
基本上。一個人安安靜靜地度過未免不是一件好事。

可是看來今年的聖誕禮物也得買幾份來交換了。

有機會﹐想到下雪的國度度過平安夜聖誕節。


送给大家季节的歌。
圣诞快乐!

当季节慢慢走到冬天的尽
问你可收到我的热情问候
只因世上美好回忆总是难以久留
所以我把卡片涂满想念你的颜色
当人们一一点燃闪烁的灯火
问你可知道我的依依不舍
因为分离让人更加期待下次聚首
所以我把季节唱成一首想念你的歌
MERRY CHRISTMAS, WISH YOU WERE HERE
无论在何处 我都为你祝贺
MERRY CHRISTMAS, WISH YOU WERE HERE
无论在何时 请你永远永远记得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yMy,耶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