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Wednesday, June 9, 2010

迷失的平衡點















人生就是不斷地在不平衡尋找一個平衡點。
偶爾我們迷失了﹐所以平衡點開始傾斜。

~ 迷失
人生路途中﹐我們總是在十字路口停了下來﹐猶豫著下一步該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當時的我們迷失了方向﹐所以我們都忘了其實我們還有另外一個選擇。
而那個選擇也其實只需往前踏一步就能繼續走下去。

~ 當局者迷
這一路上﹐我們都在尋找真理和答案。
很多時候﹐執著的我們總把事情看得太重﹐結果因自欺欺人而酿成大错。

~ 平衡點
人生就如走鋼索﹐一旦失去平衡﹐我們就會跌得粉身碎骨。
很多時候﹐自以為是的我們總是覺得自己已經找到了平衡點。事實上﹐我們卻因慢慢去了平衡﹐跌得粉身碎骨。

我们的一生,总在不断地找寻平衡点和重定位平衡点中渡过,往往这一切都需要我们生活上的点点滴滴积累。人生,總得需要一个平衡点。
假若你迷失了﹐不妨重新根据自己的现状,再次重新定位一下自己的平衡点。
切記﹐不要太執著。

3 comments:

天王之子 said...

人常说
爬的高
跌的更伤

若能在高处
也能找的平衡点
那就好咯


不容易

Wai said...

天王之子
问题是很多人都在寻找平衡点当儿迷失了自己

- yEng - said...

迷失了,总会在最关紧要是醒来的~别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