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Friday, June 4, 2010

這些年﹐那些日子。。。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之間﹐不知不覺地。。。已經來到6月。。。
我每天都在盼望新的開始﹐而我知道我或許要面對的局面。。。突然有點害怕去面對。。。畢竟習慣了同一個地方﹐同一些人那麼久﹐突然說要去接受新的環境﹐還真的有點不懂怎麼去面對。。。這些年來﹐我自己一個人生活﹐習慣了﹐麻木了那些一成不變的那些日子。。。

當初選擇要離開就知道這3個月很難熬﹐百感交集﹐莫名其妙地﹐我變得毫無幹勁﹐有時連上班都覺得很累﹐一些天使般的面孔套在邪惡的惡魔身上﹐始終都還得面對。身心交瘁的時候﹐也只可以借以音樂和一些些的烈酒去安撫我的靈魂。

突然覺得微風打在我肉體上是那麼地痛。。。
我在想﹐那些多年前一直纏繞著我的感覺最好不要回來找我吧~畢竟沒有人希望自己去承受那種痛不欲生的感覺。。。呵呵~

WMP的歌重複了好幾遍﹐喝著加了梅子醋的白開水﹐酸酸的﹐就好像我現在的心情。

呵呵~人家是"美"男子,我是"霉"男子,倒霉的男子。倒霉的事接二连三的找上我,让我哭笑不得。最近的我﹐N73掉了(還是被偷了﹐我真的不太清楚)﹐SE K660i壞了﹐給弟弟拿去修理﹐結果拿回手機的兩天後﹐它竟然掉入我家前面的水溝﹐"救"上來時﹐這傢伙已經"奄奄一息"了。我除了能嘆倒霉﹐我還能做什麼呢?現在手握著一個只能談電話和接發SMS的石頭時代的手機﹐我有點好不習慣。廣東話有句是這麼說的﹐"騎牛搵馬"﹐也唯有這樣吧﹐總好過沒有手機用吧?感恩﹐我弟和我好友的拔刀相助﹐好讓我不必躲藏在電訊網路覆蓋面外﹐當個山洞人。。。

即將失業﹐手機不見了﹐要面對課業上的挑戰(畢竟自己離開校園太久了﹐加上我選擇了我完全沒有basic的商系)﹐想愛卻不能愛。。。茫然若失。。。突然覺得上天一直跟我開玩笑﹐什麼不好的都往身上推。。。呵呵~究竟是我踩到老天你的腳嗎?

那滴水滴始終還是滲透了那薄薄的白紙。。。

我想﹐我是遺失了你的愛﹐還是我根本不配得到你的愛?上天始終沒有眷顧我這個傻裡傻氣的大男孩 :) 希望借以愛你所產生的無限力量能給予我最無限鼓勵的我﹐BA1考得一塌糊塗...

站在繁忙的街道上﹐讓大雨澆濕我的身軀~沒有感覺﹔淚水參雜於雨水當中﹐留下滿臉僵硬笑容的我﹐一個人在探索離開迷失空間的方向...

我在想﹐或許﹐你不該出現在我生命中。。。可是我卻情不自禁地選擇慢慢靠近你。。。也或許﹐我應該感謝你曾經在我生命中出現過﹐雖然你留下了很多遺憾給我﹐但至少你豐富了我的人生。。。

給你的話:感恩能夠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識。有些話﹐很想跟你說﹐但我始終都開不了口﹐因為我害怕失去你這一位朋友。 這份愛﹐我放在心上就好了。。。你不必去懂﹐不必知道﹐就算你知道我對你的愛意﹐可以為我保密嗎?其實。。。我是故意不要越過朋友的界限的。。。
衷心希望我燦爛的笑容能夠一直著我身邊所有的親人﹐朋友﹐還有我愛的你。
記得﹐我一直都在你左心房。

說真的﹐其实我有想过要好好收拾我的心情,让時間淡忘我对你的爱,但,我始終都無法釋懷﹐但現在的我已經沒有其他選擇了。。。
如果我以後的生活會很潦倒﹐我希望選擇慢慢地離開你的圈子﹐不會再跟你聯絡﹐但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夠做到這一點﹐我會嘗試﹐慢慢地去適應﹐慢慢地去嘗試。。。

凌晨4:59﹐6月4號﹐我希望醒來之後一切將會是美好的。。。嗯﹐讓我抹干已經被淚水佔據了鍵盤﹐對不起﹐我的lappy。。。

也許﹐這文章寫得有點矛盾﹐只是這是我毫無被修改心情寫實。呵~真的累了﹐該窩在棉被之間﹐去幻想明天﹐我的理想和我的憧憬。。。

2 comments:

-maki- said...

當愛與不愛一樣讓人心疼
我們都無話可說~

chowsc86 said...

加油,人生有時就是那麼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