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June 6, 2010

爱与不爱的逆光

酷熱不已的夜晚﹐我的心卻是冰冰的。
吵雜的環境卻能清晰地聽見我的呼吸。
疲倦不堪的身軀無法再負荷吃力的動作﹔而我的心卻承載著沉重的負擔﹐昏頭昏腦地。

我沒有把這個學期的最後一張paper考壞﹐雖然也不見得會很好。
我並沒有看到所謂的曙光。
我嘗試著逆道而行﹐始終無法找到我所要尋找的答案。

我想我是蠻單純的﹐偶爾。
是我太天真還是太自以為是呢?
沒有心機。沒有防備之心。或是?
很多東西﹐我都一直被蒙在鼓裡。

我總是那麼容易地走入迷宮﹐走入荊棘之道?
一個人去選擇面對或是逃避。
同樣的圈圈﹐我依然徘徊其中。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我们都无话可说
有过多少快乐 就有多少痛 都在揪着"

唯有爱与不爱﹐我經已找到答案。
但其實﹐這個答案一直都在心中。
或許是我的任性﹐也許是我不想去面對現實﹐接受現實。
結果搞到自己遍體鱗傷﹐需要一段時間去復原。

WMP重複著同樣的一首歌上百遍。

我覺得我是一個愛把一切的不快樂收藏在心深處。
文字或許是另外一個發泄的管道﹐但有些時候偶爾不顯靈﹐並沒有找回平衡點。
我不習慣將自己所有的事情跟其他人分享﹐雖然偶爾一些瑣事也會找朋友傾訴。
我想﹐我媽媽會覺得她最難捉摸的孩子是我﹐因為我總面帶笑容﹐嘻嘻哈哈在她面前晃。

嘆了一口氣。
心突然覺得有點痛。
因為承受不了壓迫感吧?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不要松开我的手
故事走到最后 也许还没最后
不要带走 你的天空"

是歌手唱得太感人還是因為我自己的心態?
眼淚情不自禁地滑了下來。

熱鬧的街道突然冷清下來了。

我該收拾我的心情了嗎?

4 comments:

-maki- said...

有時候
愛與不愛
真的很難...

aaadgv said...

既然早就知道答案,你还是早日清醒吧!

湘湘 said...

我也好喜欢这首歌,虽然歌词简单,可是每次听,都有一种莫名的哀伤。

爱与不爱 都一样令人心痛。。。

Wai said...

maki
爱与不爱都很痛


NeiL
现在算是清醒过来了
可是你要sayang我吗?哈哈哈

Angel and Evil
真的很痛。
每天听上整百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