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April 25, 2010

最幸福的遺憾

我最幸福的事﹐當過你的天使。。。
輕快鐵上﹐一個人慣性地站在第2節車廂內﹐向外眺望一路上的景物。
這25分鐘的路途上﹐除了看風景﹐聽mp3﹐我唯一能做的也就只有一直不斷地想你。

感恩。能在茫茫人海中與你相逢可能是該死的緣份安排我們在彼生命中遇見對方。
雖然跟你相處的日子只有那麼短短的2個月﹐可是我覺得上天已經對我很仁慈了。
要知道地球上億個人當中能夠相遇相識﹐已經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了。
對於這樣的命運安排﹐我還敢奢望些什麼呢?
我很滿足﹐縱使只是短暫的時光。

而我現在要接受的是﹐你真的已經離開了我身邊。
尋找﹐踏著你曾經留下足跡的地方。
那一刻﹐我真的很希望你出現在我眼前﹐眼大大地瞪著我或是靦腆地對我笑一笑。
呵。我知道我總是想太多了。

不知道你現在過得好不好。不知道你每晚還是不是挨到凌晨2-3點才去睡覺?
很希望在MSN看到你﹐就算不跟你聊﹐也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你就過得很不錯啊。

你知道嗎?最近的我真的很不開心。嗯~事業與學業。
工作上遇到了很多問題﹐同事們一個一個地離開了﹐現在的我要扛幾個人做的事。
蠻吃力不討好的。時常都搞到自己很累。
其實有些問題存在已久﹐但卻沒有人要去收拾這個殘局。
我這種小職員也只好聽天由命﹐也不能怎樣。
這個學期﹐我連續被打擊兩次。我的scholarship application failed了和其中一個TMA的成績慘不忍睹。
我明白我的CGPA﹐是剛剛好過了meet scholarship application的基本要求﹐ 但無奈我並不是最優秀的那幾位。
而我BA1的TMA2竟然沒有得到我想得到的grade。是很失望啦。

謝謝你。或許是因為你的存在﹐多多少少給了我一些推動力。
看著你的SMS或是MSN 留言﹐我的心情都會平復一些些﹐尤其是你先在MSN留言給我的時候。心感恩。

而其實。。。你的一顰一笑都會讓我心動。
這些日子﹐思念在煎熬﹐因為你早已住在我心底了﹐陪伴著我呼吸每一分一秒。
嗯﹐我已經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風箏有風﹐海豚有海﹐我可以有你嗎?"我重複地問自己。
我知道我有點天真﹐也明明知道是不可能。
讓一切停留在在原點雖然不是我想要的﹐但也唯有這樣而已不是嗎?

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是一輩子的事﹐縱使只能愛在心中口難開。
我想做我人生當中最幸福的事 ~ 一直都是守護著你,當你的隱形天使。
滿足了。嗯。

8 comments:

jingle sjj said...

这是转帖吗??

Wai said...

不是。是我自己写的。

Anonymous said...

aiyer...麥麥戀愛了...!

Wai said...

我什么时候谈恋爱了? ==

shhing_慧 said...

加油咯。。。你可以的。。。想问你在那念书??

Wai said...

謝謝。我在wawasan open university唸書

jingle sjj said...

你文章写的很好叻。。。
那位女生不会去世了吧?

Wai said...

jing
我覺得我的中文很爛咧。。。
那個人。。。還活在世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