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Tuesday, April 6, 2010

只欠一句"我愛你"

你都如何回憶我﹐帶著笑或是很沉默
與我的前任女友分手了好多年﹐我們雖然偶爾還會約出來見見見面﹐吃個飯﹐看看電影。
只是感情從愛情退到好朋友的位置。
分手後﹐不能當好朋友﹐這個理論就被我們推翻了。

孤單~你是我今生的夥伴~
這些年來我的感情都一直處於空窗期﹐習慣了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也習慣了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
我寂寞嗎?其實也沒有。
當你習慣了一個人重複地做著同樣的事情﹐你已經麻木不仁了。
我承認﹐曾經在凌晨四點躲在牆角﹐突然的崩潰﹐空虛仿彿在侵襲著我。
然而﹐我戰勝了心魔與空虛。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里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直到那個春天來臨之際﹐你的出現饒亂了我的心。
我是夏天﹐給人感覺是很熱情。
我是秋天﹐落葉的淚痕讓大家覺得很多愁善感。
我是春天﹐那靦腆的微笑給人暖暖的感覺。
而你﹐一直是屬於我的冬天﹐冷冷的。
我發現。我好像愛上了你。
我竟然愛上了一個不應該愛上的人。我們之間也不會有任何結果﹐我想。
悲劇啊。
你是萬人迷。我呢?

你已經遠遠離開~我也會慢慢走開~
你說你要離開﹐追求你的夢想﹐我們始終都不曾走在一起。
我想可能是我覺得我配不起你﹐自卑感或多或少有一點點。

愛真的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我想緊緊的抱著你不放﹐我想永遠都保護著你﹐但。。。
我真的沒有這份勇氣~牧羊座的勇氣去了那裡呢?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都沉默
我承認我退縮了。

我揪著一顆心 整夜都閉不了眼睛
我想信﹐我那狂浪的心永遠不能停泊在你心裡。

我會再次回到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的那些日子。
我欠你的﹐就只有那麼一句"我愛你"。
或許我會是永遠守護在你身邊的天使﹐縱使你。。。



我愛他 丁噹
作曲:陳威全
填詞:黃婷
編曲:WAVE G
監製:朱敬然

他的輕狂留在 某一節車廂
地下鐵裡的風 比回憶還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著我
有一段感情還在漂泊

對他唯一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望
我的心 深深傷過卻不會忘
我和他 不再屬於這個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終的荒唐*

如果還有遺憾 又怎麼樣呢
傷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嗎
曾經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逃不開 愛越深越互相傷害
越深的依賴 越多的空白
該怎麼去愛

repeat * - *

如果還有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8 comments:

湘湘 said...

当我们爱上一个不改爱的人时,尤其当他/她不可能只属于你一个人时,除非你肯定了他/她会为你停留,要不然,不要把爱说出口,因为到最后,你对他/她的爱,会变成了伤害你们的工具。

jingle sjj said...

我想我会一直孤单 一辈子都那么孤单
我想我已习惯孤单

Wai said...

Angel and Evil
所以我都选择沉默。

jingle sjj
不会孤单 一辈子的
你年纪还小

想飞的理由 said...

不要这样啦!!加油咯!!

shhing_慧 said...

第一次到访。。。你一定会找到你的真爱。。。加油=)

Wai said...

根的尽头 - haiz...

shhing_慧 - thx, will link u. ^^

aaadgv said...

"自己對話談心的那些日子"
自己對話=.=?

Unknown said...

Neil
一種比喻而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