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Monday, April 5, 2010

祝我生日快樂

慵懶的軀体 睡了20個年頭
下意識醒來 開始自私的奢求
對著微小蛋糕 掏盡所有夢想
寂靜的空气 喃喃的自語
潦倒的愿望 喚起沉睡的惆悵
今夜的星空 應該也還沒睡吧
請聆听我的歲月 聆听我的夢
吹熄蜡燭之前 我想這樣唱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美麗的未來 美妙的旋律
都將被夢囚禁
在醒來之前 帶著獨自幸福
(我想這樣唱)


邱澤 - 祝我生日快樂
詞:邱澤 曲:蔡政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