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LRT吵架/打架事件


今天早上在LRT裡頭發生吵架/打架事件。
地點: PUTRA Masjid Jamek和Pasar Seni之間的underground track

一位馬來婦女和一位印度婦女不知何故打起架來。
她們旁邊馬來婦女努力拉開她們。

不能武斗了,她們就斗嘴。
那位印度婦女突然說出一句"u punya bangsa semua pun sama sahaja﹐semuanya bodoh"
有一位印度男生就阻止她們再吵下去"jangan nmain isu kaum, ooi"

几位印度同胞就一直撫慰那位印度婦女,印度婦女一直在申訴那個馬來婦女的"罪狀"
那個馬來婦女心有不甘"diamlah"她大叫"dari tadi,bising aje"
印度婦女并沒有理會她﹐所有的人也瞪著那個馬來婦女。

巧的是,我馬來同事就站在她們旁邊目睹事發經過。
原來是那個馬來婦女從Masjid Jamek進來時,就一直推那個印度婦女,然后弄到那個印度婦女不爽,所以就吵起來了。
我那位馬來同事認為是那個馬來婦女的錯。
最后那個馬來婦女在KLS下站了。鬧劇完了。

我的想法:
1Malaysia? 還好當時沒有外國人在那個車廂內。
52年的各族和睦相處,原來只不過如此而已。
這52年,走對了嗎?

1 comment:

- yEng - said...

每次都是这样的
讲是一回事,但是呢
做,却是那么遥远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