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一樣的月亮﹐人事已非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月餅,但我卻愛買月餅。
而我家人都很受苦,年年都要吃我買的麥可思月餅。
為什么是麥可思月餅?
年年創新,中西合璧吧?
還是麥可思sales girl口太甜,騙我買了好几年的麥可思月餅?
(其實玉壺軒月餅也不錯啊,可惜今年好像沒有推出月餅。)
(聲明一下﹐我沒有收過麥可思的廣告費)

今年逛Jusco去買麥可思月餅﹐那位sales girl辭職了。
那sales girl每年都會介紹我一些不太甜滋滋&油膩的月餅已送給某位對我來說很有份量的人士。。。
其實一直以來不太甜滋滋&油膩的月餅選擇不多﹐但我還是買得開心。

嗯﹐其實我。。。真的不懂我在寫什麼。
覺得有點9不搭8。

哎~我只能感嘆的說
光陰似箭﹐一樣的月光﹐但人事已非。
今年買不到我愛吃的omoichi﹐也沒有買不太甜滋滋&油膩的月餅。

嗯。
婆婆已經離開﹐接近一年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爸,離開了我16年...

幸福王子 said...

别这样啦~
在月亮上依然有着你婆婆的照耀。
一起度过中秋的气氛。

Wai said...

Daniel
可怜的孩子。。。抱抱。。

幸福王子
嗯。
中秋快乐

- yEng - said...

不要难过啦~来,笑一个...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對于爸爸的樣子越來越模糊...
我很害怕有一天會忘記他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