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給天使的信

親愛的天使﹐

你離開我們剛好踏入一年的光陰了。
1年了﹐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依然習慣獨自中秋節買月餅﹐但你卻不在了。
好不習慣沒有你在身旁嘮叨一番﹐然後談起你如何被我公公你老公欺騙的"趣事"了。



喜歡吃你烹飪的咸豬肉﹐但我想﹐就算表姐再怎麼厲害烹飪
咸豬肉﹐也找不回那種獨特的味道。
喜歡靜靜地陪你看韓劇﹐雖然我並不想也不喜歡看韓劇。

喜歡跟你去Pasar Malam﹐然後陪你找你要買的東西。
但其實去Jusco買日常用品時﹐不用跟我們這些晚輩省錢的。
偶爾出去外面吃吃晚餐或早餐也其實用不了多少錢的。
哈~但我依然記得你吵著要吃McDonald's雪糕的畫面﹐很搞笑。

喜歡你的菜園﹐你種的菜都好好吃﹐都好甜。Happy Farm﹐Barn Buddy算什麼?我情願幫你採辣椒﹐為你種的菜澆澆水
你知道嗎?你的菜園是我們表堂兄弟姐妹的人間天堂。那邊有小小的山坡和小小的溪流﹐我們這些頑皮壞蛋妖精就到處亂走﹐摘果樹的水果來吃~呵呵~難怪有時你會問﹐ei~怎麼這裡長了一顆XX果樹出來了呢?我們聽後都會不禁一笑。

謝謝你喜歡吃我煮的菜餚﹐表妹立明煮的spaghetti﹐雖然那些"傑作"都沒有很好吃。
我想﹐就算就算我們煮得再難吃﹐你都會說好吃。

謝謝你給予我們你那默默的愛﹐你的愛讓我們成長。

如今我做在電腦前面﹐一個人﹐雖然因為你的離去﹐但我依然活得精彩。
嗯﹐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的身邊﹐給我鼓勵﹐給我你的愛。
嗯﹐你最勇敢﹐最陽光﹐最酷帥的長孫﹐都會選擇好好的度過每一天。

給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
我愛你。我就是愛你。

天使-五月天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么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


腳步-楊偉漢
眼淚太悲傷 快樂太短暫
停下腳步我們再回頭 看舊時光的片斷
當腳步越是貼近成長 就會變得更堅強
在所謂得失中漸漸看穿 雨下過后就有陽光
當我們決定選擇明天 忘了昨天忘了過去 那些遺憾的從前
只剩下淡淡的感覺 只剩下淡淡的感覺(只剩下)
我們不必去怀疑 時間能沖淡一切
當我們學會從容走過每一天 當我們學會從容走過每一天(從容走過每一天)
當我們學會從容走過每一天(每一天) 幸福在辛苦的前面
要越過頭才看見 (要越過頭)要越過頭才看見
(我們要越過頭)要越過頭才看見




對不起﹐我知道我在亂寫一番。 T_T

4 comments:

Bell Ng said...

那么快一年了吗?
上一封给天使的信,原来是一年前了??

Wai said...

Bell,
1 year ady. Time waits for no man.

Anonymous said...

mymy,來抱抱...!

Wai said...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