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Sekinchan

这个地方有生之年一定要去一次。

sekinchan
Sekinchan

但我没去过。

7 comments:

寒雨 said...

是适耕庄哦!
可以享受淳朴的风土民情也!^0^

Bell Ng said...

你要去的时候可不可以带我去啊?

我也是很向往呢。。。

Wai said...

寒雨
是咯。的确很不错下。
喜欢绿油油的感觉或者是金黄色的感觉

Bell
我都不懂什么时候才有这样的机会

tuliplum said...

我也是很想去呢。。。
找天要去享受大自然了。。。

蓝之風 said...

我去过两次。。。。。。。

CynDi said...

哇·很美的风景哦~
好想去~

Wai said...

Tuliplum
找pepsi陪你去啊

Lon3LybOy-87
两次?羡慕不已咧。。。

CynDi
那边的景色真的很不错
很适合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