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Matta Fair & Fotofest

首先说明,如果你是某女歌手J粉丝,欲请你先做好心理作准备。
如果你是个不理智,控制不了自己情绪的人,请你马上离开这里了。
因为以下内容或许会引起你的不满。

星期天那天去PTWC。
朋友约了在McD吃早餐。(前世没吃过McD?呵呵)
然后就逛Matta Fair & Fotofest。

Matta Fair陪朋友找泰国和台湾的观光资料。
自己也顺便走走看看。
台湾的booth很大,泰国的也不小。澳门竟然搬了观光巴士过来。
这次的Matta Fair好像主攻这些国家。
真的是要多谢Air Asia,因为它,很多马来西亚人可以往外飞。
在台湾booth有人派凤梨酥,我也拿到一个,超好吃的说。

一位同事比我早一天逛Matta Fair,有幸看到台湾真情指数的吴念真,还有某J女性歌手。
我朋友给的评论/评价:整个人看齐来都很假,尤其是鼻子。
宣传台湾观光?整个花瓶摆在那边而已。
[以上评论/评价不代表作者/本人立场,欲想在此博文反驳?请"过主"(广东话)。谢谢]

我们什么配套都没有签购。
我和我其中一位朋友倒是在fotofest买了同样款式的数码相机。
我亲爱的小Casio。
(逼不得已买的啊~我的小O电池能量耗尽,买一个大概RM200,不值得啊!)

结果我们离开的时候,看到菲律宾籍香港艺人玛利亚。

3 comments:

- yEng - said...

mata fair,每次去到,看到自己心痒痒
可是,看看钱包,空空的nei
可怜到~ 哈哈哈

Wai said...

yeng
可以储蓄的说。
我也是没有签购任何配套rf

Anonymous said...

maria是澳门土生葡人p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