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Thursday, August 6, 2009

岂有此理!

A收费电台,体育配套最近变相起价,很多因为被charge额外RM12而取消该配套。
该台,中文配套改配套改到无法再改了,没有理由起价了,就把目标转向马来同胞。

所以有了Mustika配套,以为放一个Bollywood台进去就会赚,结果很意外不laku。

现在就攻体育台迷,变相起价。

平时下雨吹风看不到算了。
节目播来播去,旧戏一大堆算了。
Bill乱乱charge,迟交钱马上cut,还了钱,慢慢reconnect也算了。
但想不到这家电视台竟然这么小器。

话说,我公司是outsource call center。
也就是说我们设立客户服务队为我们的client服务他们的消费者。
很不巧,A公司是我们的client。
我们有整百多位员工被派去负责XX配套。
也就是说你们对X配套有任何疑问,你们拨电至客户服务专线,那些接线员是我们的员工。
他们的职位 - 一般称为customer service consultant或customer service representative。


一般上来说,clients的客户服务队都base在我们的call center。
除非client要求,我们是不派我们的员工去client的办公楼或call center。
A公司就要求我们派员工到他们的call center上班(接听电话)。

最近,A公司有call center职员染上H1N1,搞到人心慌慌。
A公司就买了thermometer和mask派给职员,以免他们被感染。
对,就如你们所想的,他们只派给他们的直属职员。
我们的职员没有thermometer也算了,连mask也不获派。
A公司对我们公司的员工说,你们自己买吧!我们只派给我们的staffs!!!!!
如果我们的staffs没有通知我们,我们是完全被蒙在鼓里。
我公司毫不犹豫,买了masks到client那边派给员工。

我体会到这家公司的小器。

你们员工的命是人命,我们的员工的命难道不是人命吗?
我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