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我的8月,我的生活

说来惭愧。
我还是将我的blog丢在一边。
也很抱歉,我都很久没有到大家的blogs坐一下。

没办法啦。要上课。要赶assignments。
也因为这样我没有参加饥饿30倒数活动,没有机会看阿妹的演出。

8月头,Morakot登陆台湾,毁了好多人的家,也带走了许多人命。
8月中,assignments assignments。。。
8月尾,同事Liza离开了公司,祝福她前程万里。

有人说最近的我比较安静,好像不太喜欢说话。
其实也没有啦。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很安静的。
(熟悉我的朋友,你们该不会"呸"我吧?")
但,我想说,最近真的很不爱说话。

最近。样子很惨不忍睹。很容易感觉疲惫。
医生吩咐我"you have to choose the right food and have your meal at the right time"
Right Food应该没问题,right time呵呵~恐怕很难吧?

原本以为忙到半死,会瘦下来。
结果暴肥。
虽然这两个星期吃了2次steamboat一次buffet。
(PS: Le Meridien的buffet超难吃。department lunch,在KL Sentral。)
但平时吃的都不会很多啊。怎么办?
看着那些瘦瘦的,吃了这么多,还扮鬼脸对我说还是很饿,我很想打人!

中文书展,哦,我应该会在明天去吧。
看了节目表。讲座会和签书会,我只对林悦有兴趣。
她的作品很好看哦!文笔很有深度。
<<彳亍地平线 I & II>>,<<榴连国度>>。新书<<我的私房地图>>令人期待。

谢谢立慧立明两姊妹,立慧老公-宜康和我们的共同好友-Ji Xuan,陪我度过20090828。

那steamboat很饱哦,虽然没有吃很多。
Desa Park City的夜景虽然没有很美,但适合聊天。
结果我凌晨4点菜睡觉。

4 comments:

Bell Ng said...

哇!只看了彳亍地平线+榴莲国度,第三本还没看咧~

糟糕~没听说过Pon...

突然醒觉我有你电话的呢!你知道我有多久多久没查看电话簿了...

Wai said...

应该不错的,如果没错的话,她有写他人去旅游的故事 +本身去bora-bora旅游故事

你本来就有我的号码

Bell Ng said...

bora-bora @@
那个...比起马尔代夫我更想去的地方...

告诉我旅行是不是有钱人的玩意!!!!

Wai said...

maldives不错啦
bora-bora也很想去

9月尾,我要飞了
今年最后一站
海岛,我来了
kra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