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感情线上

我很少会主动向别人提起我的感情事,我觉得没有必要提吧? (我想, 我也很少向大家提起我的事情,当然除了我身边那几位好友)结果会让猜疑是同性恋的吧?很可怜 ><

若跟一位女生太好,就会被传我喜欢那位女生,如果一位女生对我太好,就会被别人传那位女生喜欢我,然后被人吩咐,要好好珍惜,更离谱的是,我若跟男生太熟,就被人传我是同性恋。不过﹐我若不跟任何人‘很好’的话,然后就会被人说太“串”,骄傲。这让我感觉到做人真的好难。

我不是甚么新鲜热辣货,也不是甚么俊男帅哥,这些我是知道的。我更知道我不可太过挑剔的,但要知道爱情是不能勉强的,勉强得来是不会有幸福的。

如果有一天,时机成熟的话,我一定会给我唯一的那位一个title的。所以朋友们,你们還是担心自己吧!!!

13 comments:

小雪 said...

因为大部分人都喜欢聊这些...
我也很少问朋友的私事
谈得来就好 其他的都不重要

Mitch Tay said...

对咯!那些“关心”的朋友~
你们还是担心自己吧、·

Bell Ng said...

huiyo ! title some more!!
我的老哥啊,我不会认为你是同性恋 atleast~
可是可怜如我啊,太烂了,和谁好也都会被传,可是大家都会很明白的知道是玩笑就对了
到哪天我想认真的时候不知道会怎么样咧~

Bell Ng said...

huiyo ! title some more!!
我的老哥啊,我不会认为你是同性恋 atleast~
可是可怜如我啊,太烂了,和谁好也都会被传,可是大家都会很明白的知道是玩笑就对了
到哪天我想认真的时候不知道会怎么样咧~

Anonymous said...

所以你真的不是gay...?

蓝天白云 said...

人都是这样...就爱探索人家的生活...
自己过得好,过得自在,过得开心就好,他们就别理了...

欧阳依依 said...

这么说来,关心你的人还真多!

Wai said...

小雪
- 我受不了她們的‘安排’﹐呵呵
- 她們的關心我倒感受到了

Kimichii
- 簡直是多管閒事﹐呵呵。

Bell
- 阿mi的歌﹐呵呵
- 我也不能跟任何人太好﹐不然﹐也會被傳
- 我的所有‘緋聞’到最後真的成真咧
- 同性戀與否﹐我倒不介意了

Daniel
- 我可以選擇不答嗎?哈哈哈

bluecloud
- 我其實沒有在意她們的看法﹐只是不喜歡她們要我去嘗試接受她們安排好的所謂‘對象’﹐我喜歡誰是我自己的事吧?

欧阳依依
- 是太關心了。呵呵。

Bell Ng said...

所有绯闻都成真,讲到不知应该说你女友多还是绯闻少酱~

Wai said...

Bell
Typo error lah. One of my scandals. i m not that geng lah.

Anonymous said...

mymy,你有去看阿密特演唱會嗎...?

Bell Ng said...

呵呵呵呵(奸笑中)我看到楼上的daniel 叫你 "mymy"
想像到很亲密酱~(我唯恐天下不乱)

Wai said...

Daniel
- takde pigi

Bell Popo
- u think too much, ba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