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Friday, March 1, 2013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他/她遇見他/她的她/他。
他/她把这首歌 送了给她/他。
祝福他/她。

一個簡單的道理好好地被敘述。
他/她遇見她/他的故事。

****** 

你和我。2004。那個夏天。
相遇到相識。
相愛?沒有答案。

我。2013。這個春天。
我兜兜轉轉還是回到了我們熟悉的那地方。
可惜你不再/在。。。




作詞:白安
作曲:白安
編曲:Mac Chew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漂泊在這茫茫人海
偶然掉入誰的胸懷
多想從此不再離開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微不足道的一種狀態
偶然成了誰的最愛
多想相信永恆存在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漂泊在這茫茫人海
若你是我必然的存在
多想從此不再離開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

若時間注定要讓你離開
我又該怎麼學會不依賴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