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Tuesday, January 29, 2013

九號球

那天﹐自己依然一個人坐在陽臺喝酒﹐抬頭仰望著夜空。。。
還是不禁地在想﹐這些年來﹐我到底為自己做過了什麼﹐為自己爭取到些什麼樣的成就。。。是的。
才發現。。。原來。。。
我至今還是。。。
一無所有。。。



*********

我的人生九號球,我一直在追尋著,但究竟要到何時,我才能尋獲呢?


 photo 59961_10151259337303547_2033306310_n_zpsf0c8940d.jpg

也許我這一杆 又沒辦法進球
就像我的生活 一直在出差錯
也許我這一生 始終在追逐那顆九號球
卻忘了 是誰在愛我
卻忘了 是誰在罩著我...

(九號球 - 五月天)




 五月天吉他手怪獸《九號球》寫出對母親的懺悔



2 comments:

Bell Ng said...

你在感嘆自己的同時也看看我嘛...我連工都沒有了哈哈
連買啤酒的錢也要等紅包錢啊^^
不是每個人的道路都一樣
又何必執著?

Wai said...

我沒有執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