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沒那麼簡單,你以為可以一帆風順地過,卻總在命運不經意­的安排下,遇見不同的人,譜出不同的故事。



我只是一顆小石頭,投進水里撲通一聲可能就不見了。但成千上萬個小漣漪,卻能掀起千層浪,變成一場大海嘯,把我們不要的毒瘤都沖走。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Alone, I can only generate a ripple like throwing a stone in the water, disappears after a while. But with you, we can generate waves, and with thousands, we can generate a tsunami, wash away those who want to destroy our homes.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Sunday, October 21, 2007

最后一班列车


0012,从KL Sentral搭了最后一趟的轻快铁。
冷冷清清的车厢,载着无奈的夜归人,奔驰在轨道上。
无言的人们。寂寞的空气。
遇到了最熟悉的陌生人。那一个满脸疲倦的女孩。
男孩与女孩对望着,始终没有开口向对方谈上一两句。
他们只不过共搭同一班列车的陌生人而已,并不会有什么故事发展的延续。

努力的把快要阖起来的眼睛睁开,思维仍是清醒的。
男孩重复的听着那一首恋爱悲歌,阿妹的歌声是动人的,可是男孩已经麻木了。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女孩对男孩微笑,静音中,就连男孩的一颦一笑也那么的清楚,女孩终于在KLCC下站了,只留下男孩继续前往归家的路。
思念的季节,冷冷的空调,把男孩的心也快给结冰了。
男孩一直在颤抖着,豆大般的眼泪从的眼角滑了下来。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0037,男孩终于在Wangsa Maju下站了。
那一列空荡荡的的轻快铁,承载着男孩的辛酸,继续奔驰,向往明天的憧憬。
男孩累了,倦了。
心在淌着血。
一直的在流。

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给Zar Ni的一封信


Dearest Zar Ni,

终于收到了世界宣明会寄来的信件。
去巴厘前,我终于把那份表格寄了出去,也完成了这两年来的一个小小的心愿。
Zar Ni是你的名字。今年7岁的你看起来很可爱。你说你很喜欢Foreign Language, 那么我希望你能好好把英文学好,那么我们就可以用英文来沟通了,毕竟我也不会 缅甸语。
我希望你能快高长大,将来做一个对社会,对自己负责任的人。
慢慢来,慢慢学, 要乖哟, 不要学坏, 那就已经够了。

你的"爸爸"



http://www.worldvision.com.my